close
最近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炎炎夏日,頭腦空空,連上網都懶了...
更離奇的是,家裡的電腦壞掉,竟然連修理的意願都沒有
看來我已隨著大暑時節,進入今夏懶到最高點的顛峰...

兩個小孩,調皮依然 
不吃飯的阿龍,依然不吃飯,長不高
愛黏人的任小弟,依然一天到晚黏著媽咪要抱抱 

每天下班接孩子到龍外婆家,等候龍爸的這段時間
可以說是阿龍發揮精力的開始(可能是看到弟弟太High 太興奮了)
只見他跑來跑去、搬椅子、又叫又笑 
再不然就是把所有襪子拿出來丟、騎著小車撞來撞去
天啊~~這就是小男生的娛樂嗎??

任小弟也不遑多讓,黏到最高點,連龍媽上個廁所都不得安寧
頻頻在門外又敲又喊:「媽媽(沒用)~~(接著又叫)咪咪(還是沒用)~~」
兩個兄弟總是要玩同一個玩具,但弟弟不一定會搶輸哥哥 
總之 拼落去~~吵翻天啦~~~

因此每天晚上龍媽和龍外婆總是聲嘶力竭,然後無力攤坐在椅上,終至無法動彈...
只能任由兄弟倆發揮精力,直至上車方休...

雖然如此,兩兄弟也有可愛的一面
在回家的途中,弟弟總會聽著音樂,認真的對哥哥唸出歌詞
哥哥除了會對我們評論任小弟該天的情緒外(例如:媽咪~~今天弟弟很興奮)
也會做出怪動作逗弟弟尖聲大笑


任小弟這時階段的模仿力很強,學哥哥噴口水絕對不落人後……唉~~
現在牙牙學語的進度又略有增加,只不過聽起來每個詞都一樣…
他是個凡事都要自已來、個性很急的孩子,我總是叫弟弟:「慢慢來~~」

而哥哥則是個細心體貼的孩子,常常主動把陽台亂七八糟的鞋子收到鞋架上
出門前還會先詢問龍媽要穿哪一雙鞋子,然後幫忙拿下來給我
只是這孩子就是愛磨蹭,我總是叫他:「快一點!!」


雖然兩個兄弟個性不相同,但是一樣調皮,也一樣可愛
阿龍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高興自己有個弟弟
任小弟也開始了解哥哥是他重要的玩伴
每天睡覺前看見哥哥沒進來一起睡,就會一直叫哥哥

童年純純的情感,相互扶持長大 
孩子們,我喜歡這樣看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