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娘家遇見樓下的阿姨,因為有一陣子沒見著她,所以很高興地和她聊了一下下,她除了自己的三個兒子以外,還帶過好幾個孩子,是個難得的好褓母,原本很希望她能幫我帶弟弟,但是因為一些因素,這件事終沒能談成。

聊著聊著,我跟她說,我婆婆說弟弟頭上有兩個旋,請經驗豐富的她幫我看一下,她一看就說:「咦~真的好像是兩個旋耶!!老人家說如果兩個旋的間隔夠塞一個雞蛋,那一下胎就會生男的。」



阿姨說她自己也是如此,結果她就招了一個弟弟;而她家二兒子也是如此,接著老三也是兒子;她的大孫子也是,預定十月出生的二孫子也是男的。

這麼說來,我家弟弟二個旋的間隔雖然不大,但既然有此一說,那如果我夠勇敢生第三個孩子,恐怕生男的機率還是會比較大……

雖然我很心虛地說:生男生女一樣好、全部同性別更省錢等等…諸如此類自我安慰的話,但是想到以後沒有女兒陪我壓馬路,講電話,要生第三個…還是算了吧!

所以各位親友,就別再勸我了,有此一說即是最好的理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