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忽然想帶孩子們到郊外去,然而考量弟弟不坐安全座椅,上高速公路是絕對不行的,那麼就到山上採柚子吧~~
上網查了好一會,終於決定到內湖的清香農場,地點不是太遠,也沒有陽明山附近的喧喧擾擾,就這樣,出發吧!



來到山上,沒有山下的陽光宜人,而是細雨霏霏,沒有風,反倒有些悶熱,沒關係,天氣不是問題,孩子們,果樹正在呼喚著我們呢~~







老闆娘很會做生意,遊客幾乎人手一瓶草苺酒帶回家~





大家忙著買東西,對老闆喊了老半天的「欲挽柚仔ㄟ對我來」根本充耳不聞,老闆只好很無奈地等大家買完東西再說囉~











那個網站的主人,不好意思啦,孩子的童言童語,讓我忍不住想說個冷笑話,別介意!

要回家時,剛好有遊客要挖地瓜,好吧,也讓阿龍去玩一下吧!



阿龍其實並不是第一次挖地瓜,在去年的金山蕃薯節時,我們就帶他玩過一次,詳情點這裡,那時他只會挖土而已,不過今年好像也沒進步多少,呵呵~有點懊悔沒帶鏟子出來讓他挖個夠。























要回家的時候,正好看到老闆在種草苺,阿龍對此興奮不已,老闆告訴我們十二月就可以來拔草苺了,阿龍一直說要來拔,我們也承諾會帶他來拔,不過還是希望是春天比較暖和啦~

老闆娘則說下個月可以來拔柑仔,聽起來很不錯哦!
回家我問阿龍要不要去採橘子,結果他竟說:「不要~~要採草苺!!」
真是精小子,澆了我好大一盆冷水!!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