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弟弟出生之後,前六個月我一直被迫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有太多的因為:因為弟弟還太小,不想帶出門;因為夏天天氣熱到不行,幾乎要中暑;最重要的,因為…其實一切都只是我太懶了~~

現在是秋天了,陽光中伴著怡人的秋風,是可以出門的時候了,但是,我和老爺一致都不想出門,其實是不敢出門,原因是──弟弟十分抗拒安全坐椅~~
膽小的我,對於沒有安全座椅,最大的接受度只能在市區晃晃,上高速公路,那是萬萬不行的。

每天我們上演著拆裝安全座椅的標準化程序──白天裝上,弟弟縱然哭,但尚可接受;到了晚上,二話不說,拆掉,因為太陽下山後,弟弟是如何也不肯坐上安全座椅的。為此,我們還換過不同的安全座椅,可是仍告失敗~~

只要是晚上將弟弟放在座椅上,弟弟立即張大眼睛.愕然地望著我,似乎在控訴著這個娘怎麼如此無情,時間忽地停格三秒鐘,頓時傳來弟弟震耳欲隆.不甘心地哭叫聲~~哇~哇~哇~~救人哦!!
我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我家兩個小孩都不會在車上睡覺呢??

幸而阿龍哥哥對於這個不願意坐安全座椅的弟弟十分的包容,他不會抱怨弟弟吵吵鬧鬧,有的時候還會安慰弟弟不要哭,這樣想起來,我都忍不住想說:還是哥哥小時候乖~~

現在只希望弟弟能接受安全座椅,不然哥哥也跟著我們寸步難行,實在是粉可憐哩~~弟弟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