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等阿龍睡著後,我悄悄把禮物重新放在樹下(之前包裝好後,先藏起來,免得大家心裡都很癢,呵呵~),這樣隔天早上,他就可以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了……
哎~~明明花錢的冤大頭是我呀~~~

之前阿龍一直對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的事,感到很納悶,也很害怕,頻頻說:
「媽咪,聖誕老公公會從家裡哪裡進來?」
「我不想看到聖誕老公公…」
「老公公還是不要來好了~~」

儘管他覺得有「陌生人」來家裡很可怕,但他還是很期待收到禮物。

早上,弟弟還在睡覺時,我聽到阿龍發現禮物了,他似乎有點擔心,不過最後還是快快樂樂把禮物收下了。











阿龍看到弟弟Mini後,一直想佔為己有,因為Mini車的引擎蓋可以打開,這樣他就可以修理車子了,所以他說想要和弟弟換。
我同意讓他換,但是要他承諾,從此BMW X5的車就是弟弟的了。








下午,趁著天氣好,帶著兩個孩子去青年公園。
我們一直把青年公園當做是家裡的後花園,離家近,停車方便,又好玩。









這週剛有蘭花展,可惜我們來晚了,溫室已經關起來了,只能隔著窗戶拍照。





由於阿龍最近都不吃飯,所以龍爸不准阿龍喝珍珠奶茶,阿龍只好跟龍爸討價還價:「阿爸~~喝五口就好了!」

要回家時,還發生一件趣事。
龍爸把停在路邊買晚餐的小菜時,阿龍跟我說他要喝奶茶。
一向寵子的我說:「好吧,阿爸沒看到,給你偷喝兩口~~」
阿龍才喝了一口,就趕緊丟還給我:「媽咪~~阿爸回來了!」

龍爸打開車門時,忽聽見阿龍心虛地說:「阿爸,我剛在喝『口水』~~」
只見龍爸一頭霧水,只是喝一口水,為什麼還要向他報告?
我則是和阿龍笑到快噴口水。
直到晚上,孩子們睡著後,我才和龍爸說起這件事,結果他也快笑翻了。




原文出處: [放風日記]拆禮物&青年公園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