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親愛的龍~~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大叫:「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到過了遠遠的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
小兔子閉上了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噢!那麼遠,」大兔子說,「真的非常遠、非常遠。」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他,祝他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的、輕輕的、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

我有多愛你?在媽咪的心中,每一個流動的時光,都有你的身影在其中。
愛你,是這麼的自然,這麼的理所當然。

最近看到你的成長,感覺到身為媽咪的喜悅與滿足。
媽咪知道你只是個普通的孩子,會吵鬧,會調皮,會生氣,還有很多小缺點。
然而,看到你能諒解媽咪必須顧照弟弟而減少與你相處的時間;看到你能坦然接受因弟弟住院你必須離家的不得已,在在都讓我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

你會試著了解爸爸媽咪的生活,配合著我們的匆忙的步調,衝~衝~衝~
到賣場時,你也會壓抑想擁有玩具的心情,不做無理的要求與吵鬧。
最令媽咪開心的是,你越來越像一個哥哥,會幫媽咪分擔照顧弟弟的責任[註]。

這張照片是你逗弟弟開懷大笑的模樣。
看到你這麼賣力演出,有時甚至逗笑地假裝被弟弟推倒在地。
媽咪在笑歪了腰之際,心中卻是滿滿的感動。

這一年多來,因懷孕末期的不適與弟弟黏人的氣質,而使陪伴你的時間大大的減少。每當半夜醒來,想到沒能和你說聲晚安就迷迷糊糊睡著時,心中總是懊悔不已。

寫下這份心情,有朝一日,也許有機會你看到這篇文章,你會明白媽咪的心。

寫下這份心情,有朝一日,也許媽咪又再看到這篇文章,媽咪會再次感謝你是佛菩薩送來的小菩薩。

心情滿滿的,能寫出來的感覺,卻是這麼的一丁點。
猜猜我有多愛你??滿滿的,滿滿的心裡,你一定知道的~~~


----------------------
後記:
昨天早上你握到媽咪因為提著東西而涷在冷空氣中的手,你說:「這麼冰~」
你沒有放開媽咪的手,任由媽咪握著你熱熱的小手。
我說:「媽咪好喜歡你熱熱的小手!」
而你,笑開了~~希望你的手,都會一直這麼的溫暖。

[註]
常常你情緒亢奮起來時,出手往往不知輕重,令人嚇出一身冷汗。
曾經,你用無影腳踢倒弟弟...
曾經,你高興起來,把東西拋在空中,打到弟弟...
曾經,阿嬤、媽咪和爸爸都冷不防被你重重咬一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