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記錄孩子的童言童語,每次回味起來,常常嘴角都會不禁意揚起。


有一天我在做便當(嗯~~就是擠母乳給弟弟喝),阿龍ㄌㄨ著一台小車車到吸乳器旁。
阿龍:「媽咪~~這台車要來買ㄋㄟ ㄋㄟ!」
龍媽:「可是媽咪的ㄋㄟ ㄋㄟ快沒了,不能賣給他耶!!」
阿龍:「媽咪!!他的小孩一定要喝ㄋㄟ ㄋㄟ,怎麼辦?」
龍媽:「….(無言)……...好吧,那就賣給他好了!」
原來,這個孩子真是有同情心…. @@||


之前提過,我和阿龍都喜歡手工皂。
有一天,我和龍爸都在忙。
阿龍又ㄌㄨ著一台車過來:「媽咪,你要買手工皂嗎?」
我在忙,心不在焉的說:「不用了,媽咪還有很多~~」
過了一會。
阿龍:「阿爸,你要不要買手工皂??」
龍爸也在忙:「不要!」他對手工皂沒興趣,當然一口回絕。
阿龍很不服氣,揚聲問道:「為。什。麼?
他接著說:「阿爸!!手工皂很好用耶!!
我聽到後忍不住覺得好笑,原來阿龍可真是手工皂的愛用者啊!


有的時候,我哄完弟弟睡著後,會到阿龍房間抱抱他,跟他說我很喜歡他。
他也許了解,我真的很喜歡他,所以有的時候我一進他的房門,他就會說:
「媽咪,你要來抱我『更』久嗎?」
聽他這麼說,當然要抱他更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