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多人的鼓勵之下,星期三下午,我還是決定拿阿龍的衣服到行天宮收驚。我從未自己到行天宮收驚,到了行天宮忽然下起一場大雨,有點猶豫是不是真的要進去。不管了,就試一下吧!

到行天宮收驚的人還真不少,長長的排了兩排,所以排隊時決對不能心軟,緊緊地跟在前一個人後頭。信眾雖然很多,不過幫忙收驚的婆婆也不少,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婆婆問了一下孩子的名字,然後攤開衣服開始收驚。我也沒閒著,在婆婆收驚的時候,我不斷地祝福著阿龍,希望他不再恐懼,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支持著他,愛著他。老實說,我覺得很神奇,在收驚的時候,覺得全身湧進一股能量,讓我可以很專心地為阿龍祝福,真的不是在怪力亂神啦~~

收完驚後,婆婆把衣服用特殊的方法折起來,吩咐我要穿時再打開,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收起衣服,深怕能量跑掉了......
然後又到恩主宮前,再為阿龍及全家人都祈福過後,添個香油錢才離去。

當天晚上回到娘家,不知道真的是收驚產生效果,還是其他因素,我們發現他心情非常好,情緒非常High,而當時阿龍其實根本還尚未穿上收驚過的衣服~~
真是有點納悶:還沒穿就有效果??

那天回家已不再哭哭鬧鬧吵著不回去,雖然還是會害怕,可是他自己決定只要用衣服蓋住頭,並請我一定要抱他上樓,這樣就可以了。所以當天非常順利地回到家。

晚上我幫他換上收驚過的衣服,等他睡著時,我又在他耳邊催眠著:阿龍是勇敢堅強的好孩子,是媽咪的驕傲~~總之,碎碎念了一番。

昨天早上出門仍然會害怕,所以他還是決定要我抱他,並用衣服蓋住頭。
但是到了晚上要從娘家回家時,他竟然說,乾脆不要用衣服蓋著,只要我抱他就可以了,哇~~~有沒有聽錯,簡直是感動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於是我抱他上樓,他終於勇敢正視那扇久別的門,甚至還要求看鄰居的門的照片。

而今天早上亦是如此,不需再蓋頭,我告訴他:陽光照在白色的門上,是不是特別漂亮呢??

關於這樣的轉折,我不確定是不是收驚的效果??也許是吧!畢竟有所多事,並非是我們所能理解的,特別是這樣驚人的轉折。

但我同時相信他是得到許多的祝福與鼓勵──

為了此事,我曾經二度電話諮詢宇宙光的社服人員,二次很巧都是同一位姐妹接到電話,得到她許多的鼓勵與支持,而她也幫我為孩子禱告,在此特申謝意。
還有各位網友的關心祝福,無形中形成一股能量,感謝大家~~

另外,還有一個功不可没的東西,應該不會太牽強吧??是我們新敗的保齡球組。他非常喜歡玩這個遊戲,連續三天都和龍爸玩的很高興,或許也因此釋放出積壓已久的諸多壓力吧。

雖然,他還是有點怕,不過就像宇宙光那位姐妹所說的,孩子會自己排解恐懼的感覺,只要父母支持他,紓導他,慢慢就會獲得改善,所以真的希望此事就此告一段落,願他心裡真正再沒有恐懼!!

本事的前因在這裡:鄰居的門鄰居的門(2)與廣播純粹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