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龍怕門事件並未結束,每天進出家門,總是哭哭鬧鬧,前天晚上接他時,發現他已經開始咬手指頭了。這個孩子,每當他感受壓力時,就會咬手指頭,這代表這件事其實比我們想的更嚴重。
而且,我們下班去接他的時段,狀況會更加嚴重。

阿龍玩象棋是享受和人對奕的互動樂趣,所以他總是翻棋子給我們吃,輸了也是很高興,但現在只要我們一到娘家接他,狀況就不同了,他會為棋子被阿根哥哥吃掉而哭鬧不停,氣的阿根哥哥不願意再和他玩。
阿根哥哥如是說:「二姨~~你們還沒回家的時候,龍龍被吃了還是很高興,你們回來的時候,他輸了就一直哭~~」
這可怎麼辦,不如我們變成隱形人好了。

除此之外,最近食欲明顯下降,真的很令人擔心~~

當然,昨天亦是如此,為了這門的事,我的腦細胞昨天忽然不斷向我呼喚:「快點補充巧克力吧!我們需要巧克力~~~」於是,我昨天在腦細胞的聲聲催促下,終於「意外」地吃了一盒巧克力餅乾。

怎麼說是「意外」??其實我是愛吃巧克力餅乾的,但是非常奇怪,自從懷弟弟之後,吃巧克力就會令我心悸頭痛,甚至生完弟弟後,對於西點類的餅乾,完全沒有主動想吃的念頭,反而更偏愛中式餅類,因此,昨天會這樣想吃巧克力餅乾,完全證明了:我的壓力也很大。。。。我向來是用甜食來排解壓力的。
不過,這盒巧克力餅乾的代價是──整晚的頭痛。

而龍爸壓力也很大,昨天也莫名地對我發脾氣(謎之音:他是不想活了嗎…)。

在一家人壓力都很大的情況下,我們全家做了一件離奇的事──
──我們竟然去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這家人到底怎麼了….










敗了一個新玩具--保齡球組


這個墨鏡是用來障眼的...不過阿龍可不買帳,仍然怕怕...


阿龍玩保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