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一般而言,如果他起床的狀態是不清醒的,那麼他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大哭就是喝牛奶;反之,如果他起床的狀態如果是清醒的,那麼我們會更慘,因為他會在我們身上爬來滾去,再不然就是「研究」音響,或者開門出去玩杯子….直到我們再也無法忍受,終於起床。

而今天早上他六點半起床的時候,狀態是十分清醒的,所以他就先看看我們,然後親切地對我們微笑(因為我也被吵醒了),接著上演的就是可怕的翻滾戲碼:他總是在我身上爬過來,翻過去,不斷地翻,翻不停….

正當我要破口開駡時,他翻到我的臉旁,微笑地說:「我喜歡你!」

(⊙_⊙)天啊….我沒聽錯吧!他是吃錯藥了嗎?還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這樣標準的你、我關係,還有他從來不曾說過的詞彙「喜歡」,能夠這樣正確地組合起來,我想我一定是在做夢。

沒想到他接著又親密地對著我家老爺子說:「喜歡阿爸~」

…..這係按軟e情形?….

我很確定他一定是做惡夢了,才會在一大早就史無前例地巴結我們,看來我應該要檢討自己是否太嚴厲了,不過,話說回來,伸手不打笑臉人,既然他都說喜歡我們了,我又怎忍心再責備他在我身上滾來滾去呢?只好笑笑說:「阿咪也喜歡你~」

真是肉麻的一對母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