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目前有兩個表哥,一個是曾經被形容為天使下凡的阿Tom哥(現在六歲了),一個則是令人難以捉摸的阿根(現在四歲了),自從阿根出生之後,前述那個天使阿Tom哥,也變得不是天使了…..

有人說金牛座的番只有雙子座能夠忍耐,這兩個星座就親情的角度來看,是頗麻吉的,雖然我是不太相信啦~~在我們家族,阿根是金牛座的,而阿龍剛巧是雙子座的,或許是驗證金牛雙子麻不麻吉的好例子。

阿根的恐怖,令外公外婆無法分秒將雙眼離開阿根和阿龍同時存在的現場,誰也無法保證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因為阿根俐落的身手,幾乎不輸侏羅紀公園裡的迅猛龍…

慘劇就在外婆以為我會好好盯著阿根、而我這個粗線條的媽咪以為阿根的娘會盯著阿根的雙重以為下發生了…..正當我到房間換個衣服的時候,忽聽到阿龍的哀號聲,我立時衝出去,看見滿臉驚惶的阿龍哭個不停,阿根的娘則是嚴厲地拷問他兒子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因為我們發現阿龍的右嘴角流了點血,左臉頰則是出現指甲的掐痕(當然不久之後也流血了),然而阿根真正是個威武不能屈的硬漢,任憑他娘如何地拷問,都無法逼他說出事實真相,我們只好請阿龍還原他受虐的真相,經過阿龍嗯嗯啊啊用手揑著臉頰生動地表演之後,我們還原了一部份的事真,就是阿根揑他,但是另一邊的傷口呢?經過柯南辦案方法還原,推測是阿根用不到一秒的時間,同時伸出他的兩隻魔爪,用力地掐住阿龍,這是出現兩個傷口的原因。

要說出阿根恐怖的事蹟,真是一籮筐,例如他會在感冒時,用舌頭舔阿龍鼻和嘴;當然他會好心地牽阿龍,但是跑的飛快;他也會莫名其妙地踢阿龍;搶奪阿龍的玩具當然是家當便飯,理所當然的戲碼….其實這些事並不會令我覺得他是個壞孩子,我還是喜歡他們,那是無法割捨的親情。

事後幾天,我再問阿龍他臉上的傷是誰弄的,他竟然回答是阿Tom哥….原來,阿根真是他的麻吉,不論他如何作弄阿龍,阿龍還是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