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害怕那個白色的門已經一個星期了(詳情看這裡),這期間他每天都在害怕的心情下,無奈地被我們帶出門又帶回家,令人非常的不捨。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們部門老闆為了實質感謝大家辛苦投入長官交辦九月份的一場大型研討會,所以決定請大家一頓飯。不過這頓飯拖了足足兩個月才吃到,實在是要把大家湊齊真的不容易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顧及我吃素,所以地點特別難選。如果問我的意見,那一定只有「法華素食」!只可惜若真的去法華,那可能有一堆人要投反對票…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昨天晚上要帶孩子們從娘家回家時,阿龍一直哭著不肯配合,才要發作修理他時,他哭著說道:「我會怕那個門…我不要回去~~」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最近這陣子的生活非常精實,雖然不是第一次體會到「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ㄟ….不是啦,崇高向來不是我的座右銘,應該是時間不夠用),但是在全家人都掛病號的同時,更能體會什麼要放下。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玩具,我稱之為軌道車,主要並不是買給阿龍玩的,而是我在阿龍兩歲左右逛菜市場看到後,覺得這真是一套相當不錯的玩具,所以買來玩玩看。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寫在前面
本篇經熱心網友指正,應該是「象棋」而不是「相棋」,本來懶得改的,為免混淆視聽,還是把標題改正,真是不好意思啦~~

阿龍超愛車車的,有一陣子每天在椅子上玩車子玩到快睡著了,還是不願意上床。為了讓他多接觸其他的東西,分散對車子的超級鍾情,於是我買了相棋 (錯字訂正:是「象棋」而不是「相棋」)給他嚐試。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