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媽咪是個素食媽咪,阿龍是個胎裡素寶寶,想當然爾,我當然希望阿龍也是個素寶寶,然而,老天總是喜歡給媽咪各式各樣的挑戰,自然包括兒子不愛吃素….

然而,隨著阿龍漸漸長大,不僅沒有更加聽懂媽咪的「諄諄教誨」,吃肉的量甚至隨著食量變大而不斷增加,加上眾人的推波助瀾,阿龍不但成為標準的「無肉使人瘦」的小子了,而且根本可用惡虎撲羊來形容他看到肉的渴望~

一天晚上,我摟著阿龍睡覺,聞到他身上滿身的汗臭味,我奸詐地誆他:「阿龍,你吃肉肉身體會臭臭的,這樣阿咪就不想抱你了,你不要吃肉肉好不好?」

「阿龍要吃肉肉,阿龍要吃肉肉!」他睜大眼睛哭訴著~

「可是吃了肉肉會臭臭,阿咪不要抱。」我再次重申,並且恐嚇他!

最後,這個小子爬起來不為所動地堅定地搖著頭說:「阿咪不要抱!」

原來吃肉肉遠比阿咪重要多了,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斜線,只見他的阿爸不斷奸笑….

自此之後,只要我稍稍明示或暗示阿龍不要吃肉,他立時會睜大眼睛,用找到解答的語氣,鄭重回答:「阿咪不要抱」…..

天啊,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差錯,為什麼這個小子寧願吃肉也不要他阿咪溫暖的擁抱呢?難道男人天是就是物質生活比精神生活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