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在車上常常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伸出他的魔掌襲擊弟弟,有時抓眼睛,有時扯頭髮。可憐的弟弟,在車上只能戰戰兢兢,不時發出悲情的啜泣聲,來表達他內心的哀怨!

今天早上在車上,阿龍已經練成了無影剪刀腳的第一重神功「無影腳」,就在我們一閃神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一腳就往弟弟臉上偷襲…而他娘因為剛好在拍公務照片,立即照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可憐的弟弟,左眼被無影腳踏得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不過,總不能以偏蓋全,其實阿龍有時也是很棒的哥哥哦!
例如晚上回家,弟弟坐在安全坐椅上總哭得佷慘烈,阿龍非但沒有嫌吵,還會安慰弟弟說:「弟弟不要哭,快到家了,你看前面!」真是厲害啊~

上班的途中,弟弟的位置總是曬到太陽,阿龍也慷慨地說要和弟弟換位置!讚哦,媽咪給你拍拍手!!

有時我們在忙,阿龍則會當個稱職的報馬仔,負責通報我們:弟弟哭了、弟弟吐了、弟弟沒蓋被被...

我想,這就是兄弟啦~吵吵鬧鬧卻也有發自內心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