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龍在玩軌道車時,跟龍外婆說要拼圓軌道,龍外婆說彎的軌道她不會拼耶。
沒想到阿龍這小子竟正色對外婆說:「不會就要認真學啊~~」
臭小子,到底是誰要玩啊?該認真學的應該是你自己吧。暈倒~~

-------------------------

晚上帶同事榮獲博士學位所請的比利小子草莓大福給阿龍吃。
吃著吃著,阿龍說:「媽咪~我剛吃到的那個黑色的是什麼啊?」
龍媽:「我不知道耶!我又沒吃啊?」
他問了好幾次,言語閃爍,令人懷疑。
結果他說:「媽咪,我剛吃的那個黑色東西是巧克力!!」說完後露出得意的笑容的。
呵~~原來是炫耀吃到巧克力,我還以為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呢。
不過,草莓大福裡加巧克力,似乎有點奇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