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農曆過年褓母給了任小弟一個紅包,任小弟揣在口袋,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回家時我跟他說,紅包放在媽咪包包,如果掉了,弟弟就沒有紅包了!

他很不放心地交給我說:「這是我的紅包哦~」
一路上還不斷地重複著:我有錢哦~~我有錢哦~~

這是怎樣啦~~敢情是怕我私吞了他的錢!!


Part2.

龍爸要孩子們把錢放在枕頭下壓歲(關於這一點,我一直很納悶Why??)。

孩子們雖然開開心心地把錢放在枕頭下壓歲,可是任小弟還是忍不住納悶:
「媽咪,為什麼要把錢『壓碎』啊??」

一整個好笑…


Part3.

孩子們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用壓歲錢啊??」

我說:「不知道耶,要問爸爸,因為是爸爸說要把錢在在枕頭下的!!」

弟弟忽然用力拍著枕頭說道:「那是不是像這樣把錢壓的扁扁的,碎碎的,就可以用了呢?」

「……」

這倒是一個不錯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