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都特別忙,今年也不例外,加上連兩個星期六都要上班,忙到感覺上每件是都是憑直覺在做,整個人都「茫」啦~~

今天走在路上忽然回想,從畢業、結婚、生老大到生老二,每個階段的生活重心都不一樣,前天收到五專同學的Email才驚覺,原來從「背著金色陽光」的青澀歲月到今天,已經18年了。

任小弟是在過年前生的,回金門大概沒機會為他慶生,所以昨天事先買了蛋糕幫他過生日。

老二的出生帶給我更多的不同,老二和老大個性完全不同,我們完全無法預知他的下一步是什麼?他又會說出什麼驚人之語?任小弟的個性,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挑戰。

猶記阿龍3歲時,我還能感性地為阿龍寫下我們的心情,而今,任小弟3歲了,並不是偏心,而是生活比以前更忙,忙到每每想記下任小弟的成長,卻在又氣又好笑、莞爾一笑的回想後,又無端地進入混亂的忙碌。


無論如何,親愛的任小弟,希望媽媽能撥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伴你。
如同我對你說的,我喜歡牽著你的手,一起從褓母家,慢慢晃回外婆家。
雖然路有點遠,可是我們說說笑笑,你指東指西,也不覺得辛苦。
你總是語出驚人,常常令人一時接不出話,卻又對你佩服不已。
成長的道路既漫長又多阻礙,希望在我們一家人的緊密相扶之下,
你和哥哥,都能有著快樂且值得回憶的童年!

親愛的  生日快樂












還有,我們要返鄉過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運連連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