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老姐幫她的老大阿Tom哥慶生,又恰巧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和我的指導教授碰頭,所以就找個時間到百貨公司去買禮物給阿Tom哥和恩師的孩子。

其實我平常很少逛百貨的玩具部門,一則沒有時間,一則那裡的確是個敗家的好地方,少去為妙,通常只有在買禮物時才會去。

這次買了四份禮物,為什麼四份??
因為阿Tom哥有禮物,當然他的弟弟阿根仔也要有,不然一定吵翻天...
雖然阿龍不會吵翻天,但兩個表哥都有禮物,他只能流口水,好像也說不過去~~


1.北極探險



上面這套北極探險拼圖買兩份,一份送老師的兒子,一份給阿龍。










【北極探險實戰篇】
阿龍不太會玩這個遊戲,他是那種一旦不會就會很退縮的孩子,玩了一會,他就說他不會,一直要我拼…莫非這真的是太難了??


2.任務導航


上面這套任務導航(Airport)也買兩份,因為老姐這兩兄弟通常都要一樣的禮物。
這套拼圖比較具有挑戰性,也比較吸引男孩子,很推薦大班以上的孩子玩。






【任務導航實戰篇】
話說老姐的兩兄弟一拿到玩具,二話不說立刻拆開來玩。

玩了一會,弟弟阿根仔在老姐小小的協助之下,完成了第一局,之後又自己完成了好幾局初級題目,但較難的等級就無法完成。

而哥哥,似乎生來就少了定性,不但一局都沒完成,玩沒兩下子,只聽他口中喃喃道:「326班機,326班機到了,快點上飛機~~」「咻~~」

他的弟弟反倒像個老大哥,在一旁無奈道:「阿Tom哥,你在幹什麼,什麼326班機,都沒在拼啦」

老姐、老媽和我見狀,也只能三聲無奈…真是傷腦筋。

註:哥哥阿Tom哥現在是小一升小二,而弟弟阿根仔則是升大班。


3.龍博士魔術金字塔
我還滿喜歡這次買的玩具,特別是下面這套龍博士魔術金字塔,因為大人也可玩,不過真的很貴。這套好像很多人都有,老姐家裡也有一套。
對阿龍而言,似乎還太難,他也沒什麼興趣。





上面說,完成第六冊的題目寄回,就會送一份白色空間,時間到2010年底為止,我以為不難,一玩起來,救人哦~~立體金字塔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哩,看來要免費換一套遊戲也不是簡單的事,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