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BLOG的蓬勃發展除讓「小人物」的故事與想法登上開放的舞台之外,比較意想不到的是,開放的討論平台,竟也逐漸改變網路世界陌生人之間的人際距離。

是這樣的,原本我有空都會到一個女孩子的部落格去潛水,偶爾浮出來透透氣,但是最近我發現她把部落格暫時關閉了~

一天,兩天….咦!係真ㄟ,關掉了。心想她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是心情不好,還是繳不出會員費?失戀了,或是和老闆吵架…一連串的問號。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也並不相識,但是也許是因為常去她的BLOG,覺得很擔心她的情形!幸好,她的留言版沒有關,同時發現也有許多像我這種「多事」的網友上網留言為她打氣,忽覺,原來我一直覺得很冷陌的社會,其實也處處有溫情。

後來,她留言對關心她的朋友們說她都收到大家的關心了,她會再出發的!這樣就令人放心了~但是還是要快快走出陰霾哦~~加油了!!!
(快樂也五分鐘,悲傷也五分鐘,修練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情,人生的過程,就像大海,時而浪靜,時而動盪,親友的打氣是很重要的。人際的關係很奇妙,有時,至親的親友反而會因為太熟悉而輕忽自己的心情,但是,網路世界裡,卻提供了不一樣的距離。

話雖如此,如果我家老爺子偷上聊天室….嘿嘿嘿,皮給我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