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收到了一份禮物-肚臍餅,是一位結識近一年的網友小真寄來的。




和小真認識是在她的部落格,有一些因素,也或許是緣份,我們還相約過一起吃飯,那是在弟弟還沒出生的時候,轉眼間時間又過了半年多。

小真是目前我惟一見過面的網友,對於網路世界,其實我可陌生的很(大部份都是上網買東西啦),更別說見面;當然,這對小真而言也是第一次。

那天我們見面聊得很愉快,而且都是素食同好,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收到禮物之餘,我立即想到要post這篇文章謝謝她,吃了餅自然要「甜言蜜語」一番,當然,我是真心的啦:謝謝小真,也祝福小真,天天都很開心啦,就如同你部落格的命名「真。喜歡快樂生活」,小真加油哦!!!








什麼?餅好不好吃??當然好吃,還用說嗎?幾乎全被我吃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