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時常感嘆弟弟的硬脾氣,然而,時間卻漫不在乎人們的心情,仍然克盡責守地無情催人老。就這樣,匆匆一年就過去了。這一年來,白頭髮多了不少,縐紋也到處橫生,肥肉更是肆無忌憚地到處佔地為王……

我在說什麼?我的重點是說,弟弟今天滿週歲了。一歲,是一個新里程碑吧!

回想從懷弟弟至今,生活就一直不停地奔波忙碌,出生後這一年更是每天暈頭轉向。幸而有褓母的耐心幫忙,我常想,如果沒有褓母的超級愛心,那我可真是會手足無措,心中對於褓母一家人的感激,真的是難以言喻。

還有,也要謝謝阿龍哥哥,雖然不是100分哥哥,但是我覺得很棒了,總是容忍著弟弟的哭鬧,永遠都要是好兄弟哦!!


--- 給弟弟

孩子,媽咪不會在你週歲的時候,賦予你人生沈重期許。
如同一年前希望你平安順利出生的心情,在你滿一歲之現在,媽咪心情依然如故,只要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好。

當然,媽咪還很自私地希望你晚上能好好睡覺,不要一直起來哭鬧。
在你生日的今天,媽咪對你許個願,應該不算奢求吧?

今年,沒幫你過生日,沒有替你準備禮物,不過今天幫你開了一個帳戶,塞一些私房錢,這樣比較實際吧?

當然,媽咪今天的搖籃曲一定是生日歌,你一定要賞賞臉,好好睡一覺哦!!

任將!!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