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痛下決心加入無名的銀色幸運草會員了,其實真的不貴,一年只要399,平均每天不到1.5元,但是,我是個家庭主婦嘛,總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嘛…(喂,太不公道了,又不是每一個家庭主婦都像你這樣…咳咳...對不起...失禮失禮…汗….)。

促使我加入付費會員的原因包括:
1.無名的界面真的很友善,速度也快(除了在我家的Hinet上網真的比較龜速外。其實已經試了改善方法,效果仍然不彰,哎~~ = =|||)
2.無名創辦小朋友的故事讀來依舊令人感動啦~~加油加油哦~
3.無名相簿的保護機制讚啦~~其他大部份的BLOG按一下右鍵,圖就被Copy走了
4.當漸漸投入在BLOG後,開始擔心資料憑空消失,這真是太可怕了
5.沒有廣告。老實說我最怕開相簿時,看到比基尼美女了~~這種廣告出現在阿龍的相簿,有點分級不適呢~無名可以改進一下嗎?
6.特價快到期了(10/31到期,要加入的快哦~~),此時不買,更待何時(果然是家庭主婦的思維…又來了,失禮失禮,其實我娘絶對與我不同的,她一定常常懷疑抱錯我了…其實我姐和我妹也不會…咳咳...嗯~其實這是一種美德?!說服自己中)

然而,加入會員之後,才發現真不知怎麼利用這麼多空間:因為相片我一定予以壓縮,而且還縮得很小,畢竟我很重視開網頁的速度,所以用力上傳才放不到20MB,1000MB要用到民國幾年(愁...)??文章上限5000篇,要打字打到我家老爺翻臉嗎??空蕩蕩的BLOG,忽然覺得不成對比,莫非要把我的專案報告書也放上來嗎?

純粹碎碎唸啦,我支持使用者付費啦~畢竟額外的服務,一定要搭配付費,這樣才能支持好的網站、好的公司永續發展,也是消費者最大的保障啦,支持無名,支持阿龍,爽快付錢就是啦~
很無聊吧~~笑笑就好,順便測試一下螢幕擷取程式的效果,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