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同事公認的超級新好男人同事,前陣子榮獲博士學位,只差生個孩子,就是全方位的五子登科了,所以這種天大可喜可賀之事,當然要慶祝一下。可惜好事多磨,人員總是無法全數到齊,所以拖拖拉拉就拖到上星期才成行。

不過老實說,像這類可喜可賀之事,應該是我們請客才對,怎麼好像有點「懲罰」的意味,ㄟ~~無所謂,東道主歡喜就好,是吧!!

剛好辦公室附近前陣子新開一家義式簡餐館-茴香盒子,價格高貴不貴,名字亦相當特別,就出發吧。




這是入口的小庭園,風格很素雅。



這是餐廳內部,依然很簡約。


我們同事很少人吃飯會帶相機的,因為吃個飯拍來拍去,非常容易引起老闆側目,為了明哲保身,只好收斂拍個幾張就好,於是菜單就在我躡手躡腳的心態下忘了拍~~

套餐有二類,一種是249元,另一種是299元。
249元套餐附前菜和附餐各一份,不過前菜和附餐的種類很多,選擇性頗高。
簡單來說,249元可以就前菜(湯或開胃菜)二選一;對附餐(甜點和飲料)亦是二選一。

至於299元套餐,則是湯、開胃菜、甜點和飲料統統都有。

因為我吃素又不吃蛋,選擇249元的套餐比較不浪費;而同事則多選299元套餐,價位還滿划算的。

對素食者來講,可以選擇的有兩道主餐,一道是蔬菜焗飯,另一道是蔬菜Pizza。其實我很喜歡吃Pizza,只是它的介紹裡有加洋蔥,而我不吃洋蔥,所以沒點,不過由於Pizza是現作的,仍然還是可以和服務員說明不加洋蔥。總之,我點了蔬菜焗飯。


這是開胃前菜,碳烤杏鮑菇,素食的。



這是主餐蔬菜焗飯。


基本上,蔬菜焗飯的口味滿不錯的,份量也很夠,只是怎麼吃起來有蒜粉的味道…@@||……俺是不吃蒜的
另外有一點比較不適應的是…那個米…那個飯…
ㄟ…怎麼好像就有這麼一點…沒熟啦??
後來同事跟我解釋,本來就是這樣的,他們到西班牙吃了一次焗飯之後,就再也不想吃了~~原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
好吧,那只好挑剔一下:到底是不是加了蒜粉啦???

至於其他的葷食主餐,一向不在我的拍照範圍內,基本上麵類的份量比較少,建議食量大的要考慮一下。

接下來是甜點,我選249元的套餐,又不能吃蛋,所以只能選果汁,而同事的甜點比較多樣化,不過我只照了兩樣。
提拉米蘇看起來很可口,內餡是冰淇淋,非常特別;相較之下,奶酪好像陽春很多…

果汁。葡萄柚汁



令人驚嘆的甜點。提拉米蘇



樸實不做作的甜點。奶酪


總括起來,這家店還不錯啦,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素食種類可以再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當然,還是再謝謝出錢的東道主,恭喜啦~~

<延伸閱讀>Rani's Diary。茴香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