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下雨塞車,我們一家3+1口坐在車上百般無聊,於是阿爸就放起他自己最近最愛聽的流行歌曲-劉若英的「為愛痴狂」。對於這首歌,阿龍這傢伙已經很熟了,只是唱歌這件事對他來說,仍然困難,所以他總是叫別人唱,自己則在一旁呆呆的笑 x_x |||

話說歌曲的前奏響起時,阿龍很興奮地說:「咪咪唱,咪咪唱!」
「沒還開始啦~開始再唱可以嗎?!」我向他保證。

就在前奏要結束,即將進入正拍之際,我大吸一口氣準備開唱娛樂我家的小少爺。忽然聽見阿龍開口大叫一聲:「開始!!」。

原本我吸在口中的氣差點岔掉,取而代之的是笑到口水噴出來,老爺子也是笑到說不出話來,轉頭看我家小少爺,他也是樂不可支~原來他雖然不會唱,可是對於節拍可是了然於胸的,可真不能小看這些小孩子囉~~


龍龍剛會坐的時候,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