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任小弟坐車的耐久度提高後,我們開始比較頻繁帶孩子們出去放風。

上星期六──今年第一道寒流來的第一天,帶著孩子們到八里玩。
結果,真的好冷哦,雖然全副武裝(口罩.頭巾.毛帽全都出籠了),但是還是不耐冷風颼颼,兩個孩子回家後還是感冒了,真的好對不起他們哦!!

這陣子八里左岸很紅,雖然我在淡水住了一段時間,但是那段時間,每次到八里,總是只有到觀音山做負重訓練的份,吃喝玩樂幾乎是沒有啦,所以我對八里的印象真的只有渡船頭有一家雙胞胎姐妹花開的孔雀蛤。

我們早上先到博物館參觀,可惜,這兩個孩子沒定性,一直吵著要出來,於是只能走馬看花,十分可惜,有機會要再來一次,當然,絕不帶他們來!

中午,則是驅車到觀音山下的桃樂絲森林用餐,但是老大吵著要騎腳踏車,只好承諾他下午再回來,種下感冒的種子…*嘆*

桃樂絲森林離十三行博物館不是太遠,不過非常偏僻,到了山上,發現山上不知道在做什麼大工程,滿山的坑洞,令人驚嘆,也許就是我們這些觀光客所致吧??


弟弟後面的山被挖的滿目瘡痍

桃樂絲森林很漂亮,不過比想像中的小很多,原本以為人會很多,其實還好。
餐廳裡的餐點多半以柚子做為調味,滿特別的,但是孩子們都吃不習慣。
因為趕著回十三行博物館,所以錯過了桃樂絲森林起家的農場,很可惜。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地方的,不過,我仍然覺得這地方還是適合情侶們來情話綿綿。


桃樂絲森林一隅


兄弟玩芒草


兄弟合影


哥哥會擺pose了


可愛弟弟

回到十三行博物館時,天空陰暗,開始飄著些毛毛雨,真的不想讓孩子們在這種天氣下騎車,不過老大一直很期待,我們只好挑了一輛我自己稱為人力車的協力車,有遮雨篷,一家四口窩在一塊兒,也比較不冷,但租金貴很多,這才發覺台灣的出租腳踏車真的很厲害,想要什麼車,就有什麼車,一家三口有一家三口適合的車,四口之家也有四口之家適合的車。



八里的腳踏車道很棒,可以看到水筆仔,沿著河岸騎,真是一場視覺饗宴,只可惜就是天氣不太好,加上租金不便宜,我和龍爸賣力地騎了一個小時就趕緊還車。




還回人力車後,龍爸拿出車上放置已久的風箏,風很大,風箏似乎很容易就飛起來,真的好冷,頻頻催促著孩子們回家,下次,天氣好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