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孩子放暑假的期間,感覺自己很忙,生活也很不正常,現在暑假要結束了,忽覺這兩個月空白一片,不知道到底做了些什麼事……

老大,暑假作業只怕要到最後一刻才能完成了。
老二,暑假上學在哭哭啼啼+咳不停中渡過。
自己,孩子暑假期間,我竟請了六天假~~其中有一天是全家出遊,兩天是老二生病,其他三天,呃…我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這個暑假最有成就的事,是終於完成了帶小孩登石門山的心願,雖然石門山是百岳中最簡單的一顆,可是其實也是等了二年才實現。

當然,登了石門山,也一定不能落下清境農場。

今年的綿羊秀,因為羊痘症的關係,差點與我們交臂失之。還好及時延後行程,萬幸啊!!


此行因配合小瑞士的風車節活動,所以決定先登石門山。
沒想到小龍還沒到清境農場就開始暈車,吐了兩次。
好不容易捱到清境民宿之後,讓他們歇息一陣子,卻見天氣似乎轉陰。無奈只好硬著頭皮,前往民宿主人號稱「只需45鐘車程」的合歡山。

隨著山路往上,山間的霧氣時而濃密,能見度甚至不到5公尺。
僅一個車道的山路,覺得很有負擔,時而會車,時而閃避超車,加上台14甲目前在修理邊坡,令人心驚的斷崖,崎曲復崎曲...
於是……口愛的小龍又開始吐了......

吐到武嶺時,我幾乎想投降了,轉念一想,都到武嶺了,再撐一下,結果這一下,小龍又多吐了好幾次,沒想到號稱「只需45鐘車程」,在我們走走停停之下,至少走了一倍以上的時間。

石門山000.jpg
這裡是武嶺,真的粉冷,孩子還穿上兩件薄外套還是不夠~
標高3275m,比我們要爬的石門山3237m還高。

石門山001.jpg
總之,石門山登山口終於到了,爬山囉。

石門山002.jpg

石門山003.jpg

石門山004.jpg

石門山009.jpg

石門山005.jpg

石門山006.jpg

石門山007.jpg

石門山008.jpg

整趟路程,小龍臉都很臭,因為吐到虛了,真的很慘(我是狠心的娘~~ )....

下山時,小龍仍然無法入睡,結果...再次吐到底...wan-綠臉.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