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生日禮物.jpg

小龍在5月初拔掉了第一顆乳牙。
對一個孩子而言,換牙是意義非凡的,這意味著,孩子將邁入另一個里程,因為他們的身心靈在換乳牙後,將會有著極大的蛻變。

實際上,從今年以來,龍龍在人際互動上的進步可以說是令人刮目相看。
雖然他很多的時候,還是以「害羞」之名,行「無禮貌」之實--總是被動地與人打招呼,甚至視而不見(該打屁股…),不過多少有所進步,已然像是一個即將進入小一的孩子。

猶記他剛上幼稚園時,常讓我無法放下心離開教室。
到現在,他不但主動意識到必須習慣自己進教室,而且還能樂於上學。
因為班上每個孩子都進步了,所以,自己也必須有所進步。
不管是同儕壓力也好,是懂得自我成長也好,這樣的長進還是很令人欣慰的。

今年他生日,我們完全讓他自己選擇他要的蛋糕口味。
當然,考量我這個辛苦的媽媽,我們還是選擇玉香齋的無蛋旦糕。

以往,他總是非常喜愛巧克力口味的旦糕,沒想到今年卻選了個水果物語,很令我意外。不過還是非常好吃,兩兄弟大塊朵飴,其樂無比,尤其是任小弟,前一陣子嚴重感冒才初癒,看到他吃的開心,什麼垃圾食物的考量,早被丟到一邊去啦。

看到你們沒有保留的笑容,我想這才是每個為人父母最大的心願~
孩子 生日快樂

001-生日旦糕.jpg
玉香齌的素旦糕|水果物語

002-點蠟燭.jpg
6歲蠟燭

003-拍手.jpg
一起唱生日快樂

004-拍手2.jpg
任小弟說:拍拍手後,就可以吃蛋糕了

005-ya.jpg
和好吃的蛋糕合影

006-ya2.jpg
Yeah~~再一張

007-磨刀霍霍.jpg
什麼是許願??可以切了嗎??

008-吹蠟燭.jpg
吹蠟燭

009-我切囉.jpg
我切囉~~~蛋糕,我來了~~

010-旦糕超好吃的2.jpg
很認真吃蛋糕的任小弟

011-太高興了.jpg
吃的很開心的小龍

012-旦糕超好吃的.jpg
太好吃了~~忍不住站起來歡呼???

014-生日禮物2.jpg
敏玲姨送的生日禮物,兩個孩子超愛的,謝謝敏玲姨

剪髮.jpg
生日當天晚上,兩個小朋友被我抓來剪頭髮,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