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挑戰八小時不喝奶??
因為弟弟疝氣要開刀,醫生囑咐全身麻醉前八小時不能吃東西,對於十個月大的弟弟,似乎太困難了,這個孩子離「一覺到天亮」可真差得太遠了。
想到這個Mission Impossible的任務,心情真的只有三個字:挫咧等~~~ ><|||
看來我今天晚上是不用睡覺了...而且這小子恐怕真的要哭到脫腸...

上星期五晚上在娘家發現弟弟陰囊有些水腫,和平常不一樣,是疝氣嗎??有點擔心。晚上回到家幫弟弟換尿布,通常弟弟睡前換尿布一定會哭,當天晚上照例大哭,沒有例外~~ ><|||
趁著他哭的時候趕緊觀察,果然,腸子已經落入陰囊內,隨著他用力哭泣而不斷移動,看來真的是疝氣沒錯了。

隔天(星期六)早上帶去看醫生時,腸子已經回復到原位了,不過陰囊仍有水腫,醫生說可以在下星期找一天開刀,顧慮到龍爸的工作以及開刀的順位,所以我們敲定星期三一大早開刀。

醫生安慰我們說,這是一個門診就可以做的小手術,不須住院,不用太擔心。
話雖如此,想到手術後退麻醉可能的疼痛與不確定性,總覺得一顆心懸著。

期待這件事能很平安順利地落幕。
祈願諸佛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