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攤
昨天,老爺說要全家到外面吃飯,提前幫我慶生。雖然帶著任小弟出門用餐是很可怕的事,不過凡事總要試一下,出發吧。

為了能讓阿龍和我都能吃到我們倆所酷愛巧克力蛋糕,我們別無選擇,就是去卡帛素食烘培坊啦,去年我日生時,也是在家裡吃卡帛的素食蛋糕。

卡帛最近擴大營業,增加了用餐的服務,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很方便在卡帛用餐、吃蛋糕。

我和龍爸分別點了米蘭野菇燉飯和蕃茄時蔬義大利麵,基本上我們都忙於照顧小孩,對於食物到底味道如何,實在無暇注意,不過大體上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點的米蘭野菇燉飯


老爺點蕃茄時蔬義大利麵


玉米濃湯和紅茶



不過,孩子對於西式食物的接受度不高,加上阿龍感冒,食慾極差,所以他只喝了玉米濃湯就等著吃蛋糕了…哎~~

我和阿龍的最愛--素食黑森林蛋糕


一整個樂啊


弟弟也來一張


今天很幸運,因為來的時候剛好有車子出來,但車位不是店家的,老闆非常熱心地幫我們張羅車位,回家時,老闆還送了兩兄弟各一塊小蛋糕,放在蛋糕盒裡,不過我忘了拍,只好將就放在塑膠袋中拍,然後套上從楊比比老師那裡學來的後製技巧美化一下。

老闆送的點心,有兩個,謝謝老闆!!


最後要說,三位男士,謝謝你們了!



第二攤
其實從結婚後,家裡的日曆就自動消失了情人節、結婚紀念日、我們的生日…還有什麼節?不過,最近這三年,我的日生似乎復活了。
今年尤其令我驚訝,因為老爺竟然說要單獨請我吃飯,我們兩的辦公室相隔其實不遠,但平日要一起吃個飯就是不可能。

原本想吃謝師傅素食園,不過沒人接電話,可能是公休,所以我們改去寬心園安和店。因為早到,也很順利弄到車位,有車位的感覺,真的是讚!

寬心園的風格很古典,食物口味也很不錯,就是價格並不是太便宜,份量亦不大,我點的如意套餐$390,老爺單點陶飯就要$240,就是吃氣氛囉。

寬心園之景





以下如意套餐,湯較為不理想。













老爺單點的陶飯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幸福,老爺,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