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熊熊想起要準備一份禮物給一個朋友,覺得瑞士刀是一個很不錯的禮物,在刀背上刻上名字,更具保存的價值,這是緣於我爬過山,所以對瑞士刀總存有一份不一樣的感情。

才剛覺得這個想法很好時,腦部的神經鏈忽然自動連結到多年前的往事,那是一段和一位大學同學的相處往事。

我那位同學是一個很有靈性的女孩,她總能說出讓你覺得天真的像個小丸子般的純真,但又不失創意與幽默,雖然她並不喜歡學校的課業,也不習慣於社團活動,可是她總有自己的生活Style-優閒而浪漫。

我們很要好,這份友誼一直到我結婚都還維持著,但多年前不知道為什麼,她忽然像斷線的風箏,消失無蹤,我了解是她刻意在躲避我,聯絡了幾次我決定放棄,昨天晚上才想起她曾送我一把瑞士刀,莫非當時早已註定…一刀兩斷?

切~~那還是別送瑞士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