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裡的同事,可以說每一個人都有著令人讚歎的本領(除了龍媽以外~哎...)。
除了擁有三頭六臂的本事外,在個性上,大家也都很親切熱心,所以能和他們共事,真的是很有福氣^^ 福氣啦~~

眾多同事中,有一位男同事,他的電腦技術與知識簡直高超到出神入化,他不能解決的問題,大概也沒有人可以解決了,所以我根本懷疑他是某個外星球的科學家來投胎的…

由於某些因素,我們辦公室所有電腦都無法連結到大陸的網站(是怕我們DownLoad非法MP3而樂不思蜀嗎….=.=),但是我們在工作的需要上,有時又非得上大陸網站找資料,這種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的矛盾作法,有時還真令人難以領教啊~

前一陣子,我們要找一個資料時,忽然有同事發現竟然可以連上大陸網站…

「對呀~我前一陣子就發現了…」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回答著。

「這是系統幫你們設定的!」那位電腦高手如是補充道。

「系統?可是沒有人來幫我改過設定啊…」我開始進入狀況外…

「不信你看你電腦裡proxy的設定。」

「真的耶(我在重灌電腦時曾把proxy設定取消掉)!!誰改的???」

「我就說是系統幫你們改的嘛~~」

「系統?你說的系統到底是什麼,還是根本『系統』就是你自己......」我恍然大悟~

只見電腦高手同事露出神秘的笑容,果然他就是傳說中的「系統」

原來他從我們單位裡的sever直接變更我們PC裡的一些設定,默默幫我們建立了許多好康的環境,結果我們竟然都不知情…
當然最棒的是,這麼好的「系統」,還是免費的…看來以後還是要多多地巴結「系統」,不然那一天「系統」翻臉了怎麼辦???

ps.
喂~~「系統」大人,我IE的首頁又被你鎖住了...還我首頁啊...
嗚~~果然有一得必有一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