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快樂,每一個人要求的不同,有人流連於握有權力與名位的快意,有人甘於默默奉獻,只為創造平凡的幸福。我們不可能要求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同樣的看法,但是對我而言,我的快樂絕對不會來自「位高權重」,這簡直是一種慢性謀殺啊~~

到年底,無論是誰,幾乎每天都是焦頭爛額,今天也不例外。

因為一個專案的關係,下午隻身去面見本單位的超級大老闆(恐怖啊~~),報告得如何不重要,我要說的重點是,我看到他先前才結束一個討論,我進去時,他的頭似乎很痛,最後終於忍不住拿出他的煙抽了起來(當著大肚婆的面抽煙,快逃啊!!)。


ps.在大肚婆和小孩面前抽煙是不道德的,請立法賦予孕婦和小孩隨身攜帶水槍的權利

我想很多人是喜歡這樣的生活的,要更高的位置,更多的資源。

而我,卻無法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我要的是小老姓的平凡幸福與單純的快樂。例如上了一堂精彩的易經課、喝到一杯好茶或好咖啡、看了一場好電影、發現一個好軟體、交到一個好朋友、聽到一個令人笑到流淚的笑話、照到一張好照片(哇,真是撿到了)、聽到阿龍說「喜歡阿咪(媽咪)」…諸如此類的小事,都足以讓我High起來。錢呢?夠用就已經是一種福氣了!

Ps.這又是一篇年底身心症發作的碎碎念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