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個月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阿龍接觸了兒童揑塑(樹脂土),他很喜歡這個活動,於是我們決定讓他繼續到專櫃上課。

這是一個相當吸引孩子的活動,不但可以讓孩子訓練小肌肉的靈巧與力量,而且揑塑過程,小肌肉會經歷各種不同的運動,不會像著色或畫圖,較易疲累,更棒的是,因為老師會幫忙修正孩子的作品,讓孩子很有成就感,繼續參與的動力便可持續。

缺點就是課程還滿貴的,其實對大人而言並不難(美醜另當別論),只是我發現自己要教他時,孩子的專注力就大幅下降,兼之任小弟也會來砸場,只好還是讓他到外面學。

來看一下作品,其實老師幫忙修過後,真的是令人驚訝~~


no.001 初級蛋糕


no.002 賽車


no.003 龍貓


no.004 聖誕熊


no.005 小海獅??


no.006 Pingu


no.007 聖誕樹


no.008 旋轉音樂鈴蛋糕(1)


no.008 旋轉音樂鈴蛋糕(2)


其實我也很愛玩,下面是我做的,但我可沒錢在專櫃做,還是回家自己玩囉~


sweet family 迷你豬音樂鈴(送給一位同事,慶祝他升官啦)


pingu與好友 聖誕音樂鈴(送給我的安達,希望她聽到音樂可以忘記復健的辛苦)


小作品:用巧連智送的玩具蛋,做成剛出生的貓頭鷹


小作品:巧克力蛋糕便條夾


小作品:瓢蟲吸鐵一對


草莓蛋糕旋轉音樂鈴(送給隔壁同事的女兒--小女孩喜歡會發出音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