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太忙了,部落格很久沒更新,很多朋友的家也沒去造訪,忙到有點茫然…真正是給他忙。盲。茫。。。。連要更新部落格時,竟有種忽然熊熊不會寫東西的感覺說……

來說一下阿龍好了。各位觀眾,終於要揭開阿龍的真面目了…哎~~

他其實是一個非常內向的孩子,前一陣子我們帶他去朋友的聚會,從頭到尾兩個多小時,他竟說不上三句話,同事要想續攤去花海農場玩,問他要不要去,他直搖頭說要回家;跟不熟的人對話,聲音小到只有蚊子才聽得到,為此我們真是傷透腦筋,但是在我們面前,他的話可是多到不行,可以從清水休息站講到台北,而且還是塞車塞四小時的狀況哩,實在給他佩服佩服啦~~

他不但內向,而且膽子也非常小,昨天因為我娘生病,我又忙不過來,所以老爺自動請假帶他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結果他什麼都不敢玩,只能自動降級玩小baby的車車和球池…這~~哇哩咧@#$%&

前一陣子帶他去中和的環球購物城(很推薦哦,闔家吹冷氣的好地方),經過電玩遊戲區,他竟嚇得要我抱他…@@||

除此之外,他也非常孤僻…(我承認我也是),假日想帶他出去壯壯膽,結果,除了可以獨據一角的青年公園和可以買車車的百貨公司外,其他地方他都不想去,總是要跟他溝通再溝通,不斷地更換他可以接受的形容詞,他才願意出門,這樣下去,我是不是該提前送他上幼稚園呢?傷腦筋~

好吧,除此外之,其實和他混熟了,他是也滿可愛的啦!!




龍媽如是說:「兒啊~這些都是小baby的玩具啦,趁著今天人少,偷偷玩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