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道奇隊來台灣,托老公公司的福,我們竟有緣入場看球!

其實我是一個不專業的觀眾,除了小小郭和胡金龍之外,道奇隊我大概只知道托瑞、拉米瑞茲和隆尼,其他人隊員都莫宰羊…至於中職球員,我認識的球員大概也沒幾個。

原本以為兩個小朋友會吵著要回家,幸好球場氣氛很熱,加上老姐的兩個孩子也一起來看,結果小龍和任小弟這兩個完全不懂棒球的孩子,竟然可以從頭坐到尾,而且還說非常有趣,甚至任小弟到了第二天還在懷念波浪舞呢~~

因為是臨時被通知可以去看球的,所以相機都還是同事借我的(灰熊柑謝),總算能為兩個小朋友留下看棒球的初體驗,而且還是道奇隊耶~~

回想上一次現場看球賽,是在市立棒球場進行的味全龍對統一(應該是)賽事,夠遙遠了。然而十多年下來,已是人事全非(球場變成小巨蛋,味全龍消失了),彼時的餘溫仍在,但現在卻不勝希噓。

無論如何,棒球對台灣人、對我而言,依然是最迷人的球類運動(其實足球也好好看、桌球也是...),所以,中職加油啊!!

同事借我十倍光學的相機,極限也只能照到如此了,至於大炮,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就算買的起也揹不動...

blog002.jpg
郝市長和原住民小朋友們唱國歌,可惜沒看到郭泓志開球

blog003.jpg
總教練和裁判

blog004.jpg
拉米瑞茲

blog005.jpg
道奇先發投手史塔茲

blog006.jpg

blog007.jpg

ps. 好久沒拿相機了,手振的可厲害,能看的也只有這幾張了,真是對不起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