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接到任任學校通知要辦萬聖節活動,請家長為孩子準備服裝。
沒想到活動前幾天學校又發下通知要提前兩天把服裝帶到學校。
剛好,那陣子兄弟輪流生病,要能夠當天準備好就很不容易了,何況提前?
於是我回message給老師表明有困難,但會盡力。
老師也算是諒解,也請我們務必盡力(咦...這算有諒解嗎??)

不想花錢買服裝,就把龍爸的舊T恤和家裡現成的材料拼湊一下。
總算前前後後搞了三個小時終於完成...噹噹噹~~

因為是半夜完成,一早就要交,根本沒時間幫孩子拍照…
偏偏每天早上都是老二發脾氣的時間,穿的心不甘,情不願,還挖鼻孔…
甚至抱怨老爸的黑T恤很噁心~~到底是哪裡噁心了??o-hh.gif


既然這孩子愛抱怨,為娘的也不客氣,就把他的挖鼻孔照公諸於世。
孩子,有這張照片,可別再往自己臉上貼金說自己是帥哥...

......哈哈~~我承認,我是小心眼的媽媽~~~TFR3C.gif


任-萬聖節-upload.jpg



番外篇

弟的學校有英文課,他特別愛上英文,生活中偶爾也愛落個一兩句英文。
星期六,龍爸隨口問道萬聖節怎麼講,任:「就Happy Halloween嘛~~」
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星期天,龍爸又很故意問任小弟萬聖節的英文怎麼說。
沒想到這小子很火大地回答:「我都跟你說好多遍了,你還要問~~~」
TFR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