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001.jpg

由於龍媽吃素,所以每逢家人生日,一風堂的素旦糕一直是我們不變的選擇。
只是一風堂因為諸多考量,今年三月初還是決定停掉撫遠街的門市…*嘆*
我想,這或許是老天爺也覺得我太胖了,幫助我一起減肥~~*泣*

沒想到今年龍媽生日,龍爸很有心地上網找到玉香齋素食餅店。
玉香齋的糕點並非全部無蛋,不過標示清楚,不致於吃錯,而且口味清爽不甜膩,很是符合我們一家人的喜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家地點離我們家有點不便,這樣也好,不然三不五時往玉香齋跑,那真不敢想像啊…….

孩子們聽說媽媽生日,前一天晚上便躲進書房開始做禮物。
老大本來就貼心,總是帶領著弟弟一起玩,其實弟弟根本搞不清楚生日是什麼東東,還是跟著龍哥一起做禮物,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過今年最令我感動的是龍爸。
說真的,龍爸是一個比較疏於經營生活情趣的人,雖然這幾年,他忽然記起了原來龍媽也有生日,但因為必須帶著兩個小孩,我們大多都在家裡吃蛋糕慶生。而這也逐漸成為一種幸福的象徵。

而今年,他不但主動提起要請我吃飯,還費心上網訂購素旦糕(其實龍老爺上網只看股票和新聞,吃喝玩樂他可沒興趣…),之前我開始學書法,他還很熱心地跑到和平東路幫我買書法用品。沒想到我這個阿桑還能有此殊榮,驚嚇之餘,只能問他:「你吃錯藥了嗎??」不管是吃錯藥,或是怎樣,還是很謝謝龍爸啦!!

三位帥哥,謝謝你們~~

生日-003.jpg

生日-004.jpg

生日-005.jpg

生日-006.jpg

生日-007.jpg

生日-009.jpg

生日-0010.jpg

這家素旦糕真的不錯吃,雖然生日當晚已經吃的很飽了,還是覺得美味。
連一向不偏愛甜食的任小弟,吃了兩塊旦糕後竟說:「明天再去買一個來~~」
六吋旦糕竟一下子就吃個精光了~~好吃!!
現在有促銷活動,看來,小龍的生日也會是玉香齋旦糕囉!!

生日-0011.jpg
小朋友們「做」的禮物,原來是Hello Kitty

生日-0012.jpg
任小弟把碎紙和Hello Kitty放在一起,讓Kitty變成資源回收工作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