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半個多月前的記錄,太怠惰了,要檢討。

原本是要爬瑞芳山的,可是因為出發前沒認真看資料,加上一路上並沒有清楚的標示,所以我們反而走到標高較高(199m)的龍潭山,至於瑞芳山(遠望)只好有機會再來囉~~

龍潭山、瑞芳山(標高187m)以及秀崎山,可以從瑞芳鎮瑞芳公園後方進入。雖然山不高,不過一路上景觀和視野都很不錯,山海相依,海天相連,沿途的步道亦不難走(不過聽說夏天很熱),連我們家的任小弟也能登上龍潭山,只是啊...他一路哎個不停就是了~~

而龍潭山陡峻的石梯,對小朋友而言,可以說是上山容易下山難,任小弟一路下到最後,兩腿都軟啦~~最後還是給龍爸抱下山囉。至於阿龍,一路黏著同事的小孩,早就不見蹤影,果然有長大啦!!

出發前台北下毛毛雨,進入東北角,雨勢變的更大,還好開始登山時,雨勢稍緩。
清明時節雨紛紛,還真是很準呢~
天氣不太好,沒拍什麼照片,也拍的不好,沒拍到的,就留在記憶裡吧!

瑞芳山001.jpg
任小弟穿雨衣

瑞芳山002.jpg

瑞芳山005.jpg

瑞芳山003.jpg

瑞芳山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