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arrie的禮物少說也近一個月了,拖到現在才致謝,真的很過意不去。
上個月去受訓回來,看到辦公桌上放著一個漂亮的金色袋子,是Mayy替我帶回Carrie手做的兩塊星星透明皂、一罐紫草膏,以及一罐防蚊膏。

看到這個禮物,心裡痛了一下。
Carrie說,小小江意外的來報到,也很帥氣的走人。
可是我卻是含著淚,笑不出來。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可是每每想起這件事,心頭總是痛痛的。
(請點閱: 小小江

Carrie是手工皂皂友(雖然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做了),她總是很熱心的分享作皂的心得,也慷慨的分享手工皂成品,我也是受惠者之一,我還曾經用過Carrie手做的好用防蚊液,雖然大部份的防蚊液最後都被我用來請走家中的螞蟻了。

前一陣子,看到她正努力做皂要給朋友同事多多洗手,遠離病源,這樣的心意,很是令人佩服。

反觀家中被我擱置已久的打皂工具,真的是太慚愧啦~~該是來動工的時候了!!
Carrie,謝謝你~~我也會努力響應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