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說:哥哥佔太多版面了,抗議~~~
抗議有效,先來post弟弟的近況吧!!


弟弟這個小傢伙,雖然我們嚷嚷很難搞定,不過轉眼間竟也十個月大了。

弟弟從八個月大左右就很愛站,不滿足於爬行視野的侷限,他總愛想辦法站起來,現在雖然已經會自己站起來,但是他似乎抓不到雙腳的著力點。
別急!別急~~再多爬一段時間吧,不然以弟弟好動的天性,我們可是要疲於奔命啦~~


弟弟長牙的不舒服症狀似乎特別明顯,老愛咬東西,阿龍小時候則沒有這麼明顯。

瞧~~這張寶寶椅,齒痕歷歷在目,只要我們不注意,他就回過頭用力啃~~


有的時候我們擔心他把木屑吃下肚子,只好用毛巾把椅背包起來。這個好意,他可不領情,看到我們用毛巾包住椅背,他總是氣得大哭抗議!!

弟弟很好笑,特別喜歡敲東西,手上一有玩具,一定用力敲敲敲。
敲不出聲音的方式可不行,所以這孩子每次玩具一上手,立即火速從床墊爬到床邊,用力敲和式地板,再不然就是敲磁磚,總之一定得敲出聲音才行~~


家中可憐的木頭地板,這幾個月來,傷痕累累.面目全非,哎~~有時不免覺得這小傢伙還真是破壞力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