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瓶餵奶,真的很簡單嗎??如果是以前,我一定說:「是啊,阿龍又不挑奶嘴,很容易的!」
但是自從弟弟開始用奶瓶喝奶時,我開始發現,這件事並不如想像中的簡單,詳情請點奶瓶之戰

我天真的以為,等弟弟大一點一定可以接受奶瓶的,無奈從三個月、四個月,乃至現在弟弟都快六個月了,他對奶瓶的接受度,只有小幅的改善──雖然沒有忘記奶嘴怎麼吸,但對於用奶嘴喝ㄋㄟㄋㄟ,無論如何他這小老弟就是十分不領情。

每次喝120cc至少一小時,如果是這樣我也感謝了;但大多數的時候,喝兩二三口就休息,喝了半天就只喝個60cc,然後開始用手拍掉奶瓶。
甚至餓他個三、四個小時,他也不見得就願意喝,總是不斷地上演揮手拍奶瓶、哎哎叫的拖棚戲。

有一次去褓母家接弟弟,赫然發現弟弟喝ㄋㄟㄋㄟ竟然有通關秘語。

每次當弟弟不喝時,「Ladys and Gentlemen,啟動國安機制」,哦~~對不起打錯了,是「通關秘語」,弟弟就會再吸個三四口,總之,就這樣好歹也可以多喝一些ㄋㄟㄋㄟ。

到底秘語是什麼??真想讓大家猜…

不賣關子,通關秘語是「哈利路亞」。是的,而且只能是「哈利路亞」,改成「阿彌陀佛」也不成,「無敵帥哥」也不行,其他任何動感或慢版的歌統統都不行,就一定要莊嚴神聖地唱出「哈利路亞」,擅自更改歌詞,小心他這小老弟會瞄你一眼!!

就這樣,每次餵奶時,為娘的我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個沒完沒了,救人哦!!
好哩家在我不是宗教狂熱份子,不然有的人可要翻臉了。

這個秘語大概是褓母輸入的,可是褓母是拜觀音的,怎麼會唱「哈利路亞」呢??
隨便啦~~只要有效果,小老弟肯好好喝ㄋㄟㄋㄟ就可以了。至於秘語是什麼,不重要啦!

BTW,真的好感謝褓母哦,每天要搞這一隻不睡覺又不愛喝奶的小老弟,真的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