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向人推薦音樂,因為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差異很大,是絕對的自由心證,既然如此,就一切隨緣。

記得龍媽剛上班時,辦公桌上放著新寶島康樂隊第樹集的CD,恰巧隔壁辦公室一位年紀與我差異不大的小姐(現在是某大學教授)經過,看到我桌上的CD,很不以為然地說:「原來妳的水準就是這樣哦~」

這麼「經典」的傷人態度,讓我印象深刻,但這句話並不會因此而讓我收起陳昇的音樂,就是喜歡昇哥的歌,就是喜歡寶島康樂隊,不然妳要怎樣。

我一直喜歡讓孩子聽臺語兒歌,臺語兒歌總是俏皮中同時帶有著生活智慧和方言的特有韻味。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找一片臺語兒歌CD
或者你喜歡臺語文學的自然美

那麼 風潮唱片發行的【春天佇陀位】是一片值得讓孩子大人都一起聽的音樂。
這片CD不但詞寫的可愛,作曲風格也相當多元精彩,連我家任小弟聽了也忍不住跟著唱(雖然他只會唱每句的最後一個字啦)。

有興趣請到風潮試聽,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