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J可能長期不滿我對她三不五時的忽略,終於,在中秋假期離家出走了,親愛的小J,不知你現在流浪何方?是在風城陪著新主人吃著米粉?還是仍躺在交大的草地上,吹著風,想著「人」生何去何從…

小J是我在懷阿龍的期間,把她帶回我家的,她是一隻PHS最簡約,但收信效果最佳、品質最穩定的手機──J88,從此,我捨棄了傳說中高電磁波的GSM。
這樣算來,小J也有四歲了,只是從沒想過她是用這種方式離開我的…

有一次,朋友非常驚訝我的小J竟然如此光潔亮麗,當時J88已告停產多時,朋友跟我說,這隻手機要好好愛護,這是PHS中收訊最穩定的手機,從此,即使小J的塑膠套無論再如何髒,我也不肯拿下塑膠套,在她出走的那天,她依然光潔亮麗,毫無刮痕與掉漆。

對於手機依賴度甚低的我,沒有手機雖然不至於造成大影響,不過有時接送孩子,還是得有隻電話,於是我開始思索下一台手機該是如何的面貌。
還是J88吧,雖然已經停產,但是二手應該還是買的到~~

上網查了老半天,發現了簡直嚇壞我的結果,二手的J88,狀況稍好的(小女子心裡的OS:這叫狀況稍好@@),竟然還要2300大洋到3000大洋之間,而我當初買的原價約3600大洋左右,四年了,這隻手機的身價仍然不跌。一位賣家說,去年有一隻全新的J88,粉紅色的(和我的一樣),標金高到5900大洋,怪乖~~竟有這種停產後不跌反漲的電子產品哩?而J88原廠粉紅色的殼竟可以開價到3000大洋!!
這樣看來我遺失的小J身價至少有3000大洋?!

反覆思考的結果,還是決定不買來路不明的二手J88,於是我終於痛下心腸,買了一隻全新的J89,這隻也已經停產了,但是她號稱擁有1000小時的待機時間,是我鍾愛的最佳性能,畢竟我是懶人,又沒人打電話給我,實在需要這種不用常充電的手機,J88在這方面的性能亦是有目共睹。

雖然有了新手機,可是還是很捨不得我的小J,畢竟能夠擁有這麼耐用耐摔、待機時間長又穩定的手機,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而且我的手機鈴聲還是漚心瀝血自行輸入的梁祝協奏曲,至少在PHS中是絕無僅有啊~~

希望小J能找得到回家的路啊,我會痴痴等著你的…只是當我想著小J時,才懊悔多年來竟未為她留下任何一張照片,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