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孩子是大家口中甜蜜的負荷,但是生活中總難免會有想自己一個人靜靜什麼事也不做的情緒,例如現在就是~~不是不喜歡孩子,只是好累…

昨天回家接弟弟時,褓母說弟弟是她帶過的孩子中最黏人(要人家抱,要人家陪)的一個,而且這孩子不但喝奶特別搞怪,兼之又不太睡覺,的確有點難搞。

我完全了解褓母絕對沒有抱怨的意思,其實她和她先生兩個人對弟弟的寵愛恐怕不會少於我們,我對他們真是十分感激,再說自己的兒子是什麼個性,我們當然也是清楚,所以回家後我開始想給弟弟特訓──因為每個星期六日我也是抱弟弟抱到全身痠痛,大大加重了星期一症候群的症狀。

正當我才想幫弟弟特訓,回家幫弟弟換尿布時,卻發現弟弟的尿布竟然有淺淺的褐色,這是血尿嗎?弟弟從出生時,尿的次數就比較,現在又比剛出生少更多,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同事建議我上網查一下尿道逆流,看了一會也不知是不是,心裡雖急,也只能等看完醫生再才知道。

除此之外,弟弟最每天晚上都睡不太好,特別是最近,於是我也跟著一夜不成眠。或許是耳朵的濕疹又犯了??(昨晚睡著了….又忘了擦藥)

當然,還有生活中一些零零瑣瑣的事,總覺從沒在為自己忙,或許這就是母親的角色。 沒關係,再忙,也要找出時間偷偷喘口氣~~這就出發請假逛街買姐姐孩子的禮物去了…
咦~~又是別人的事,沒關係,全家就是我們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