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姐通了電話,跟她說我想去醫院看一下阿Tom哥,不過老姐在電話中跟我說路途遙遠,不用跑這一趟,而且阿Tom哥好得很,是她比較可憐吧!@@|||
果然到了醫院,阿Tom哥如同老姐所說精神得很,還上演一場盧蛋秀,氣得我們姐妹倆把他捉到病房外教訓一番!

倒是隔壁病床的大哥哥(小學六年級),看得我不禁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了多次…

那個孩子是自體免疫系統的問題,兩年多前發作,因為免疫系統無法辨識外來的敵人,所以會攻擊自己的身體,有時皮膚,有時關節。也因為如此,他的手痛到舉不起來…

過去吃了很多類固醇,他父親不忍心也不願孩子長期使用類固醇,後來轉到榮總小兒科,才獲得比較積極的治療。

那孩子很瘦,臉上到處是因為自體免疫系統攻擊皮膚所引發的黑青瘀血。
這次住院必須要換五次血(洗腎),每一次洗腎後都十分不舒服,他母親說他從不喊痛,只是靜靜地躺著。 如此懂事,反而令他母親十分心酸。

他母親說,她從不管這孩子的功課,但他成績很好,每次都是第一名,學校老師也很愛護他,每天打電話到醫院關心病情。

聽老姐說那孩子的事,令我好不忍心~也許是承受病痛,令他格外早熟。

我知道這樣的病必須長期抗戰,這條人生的路,特別的難走。
加油了!孩子~
你的堅強,你的懂事,讓我們學得更多,學會更應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