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能力可以決定的,有些事也不是你努力了什麼就得到什麼,但是對於健康這樣的事,遇上了,就是不免感到沈重…

阿Tom哥(我老姐的大兒子)又住院了,上次住院是四月下旬的時候…
不知道到底憋尿惹的禍還是所謂的鏈球菌感染。

阿Tom哥現在讀小一,據說因為下課時間只顧著玩,等到上課了,想上廁所了,卻不敢跟老師說。

四月下旬時,他自己發現血尿,老姐帶他到醫院看,結果住院了快一星期!
醫生說感冒可能再次復發。

果然,前幾天,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發現血尿再次住院,醫生說是A型免疫球蛋白腎炎(這是什麼啊~~),未來要定期追踪,沈重的感覺,又佔上心頭。

阿Tom哥和阿根兩兄弟,也許是血緣的力量,總覺他們就像自己的孩子,特別是生了孩子後,感覺尤甚,所以看到他生病,那種無力感…像是一團低氣壓籠罩著頭…好累~

還有外婆,她的病也拖了很久,糖尿病、中風。
我們很少回南部,母親覺得外婆的狀況不好,要我們回南部看她。
我們知道她很辛苦地撐著這個身子骨,另外還有一些不足為外人道的情緒,所以當我們要回台北時,整個心揪成一團,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沒事啦~願大家都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