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龍小的時候,我們非常少用嬰兒推車,因為阿龍白天給阿媽帶,晚上我則是直接先到娘家,等老爺一起載我們回家,所以用不著嬰兒推車。
假日如果帶阿龍出去玩,為娘的我,則是賣老命地用揹巾背到一歲多,直到他走得不錯為止。所以師兄們合資送的推車,只用了幾次,看起來就像新的!

但是弟弟就不同了,因為弟弟是託給褓母帶的,所以下班後我得先去接弟弟,然後回到娘家等老爺一起回家,所以我們找褓母的條件之一當然是離娘家近些。

不過有些事情是緣份,弟弟和現在的褓母有緣,什麼都好,就是離娘家有點距離,用推車推大約要步行十五分鐘,一路上不但沒有人行道及遮閉,更慘的是那條巷子的風還特別大。

弟弟的脖子到現在都是軟的,我和弟弟唯一能選擇的只有嬰兒推車,推了一個月,我可真是不敢領教啊!

為什麼呢?

首先,該條路沒有人行道,一路上要小心多如牛毛的車子呼嘯而來,心情不好的司機還要會按兩聲喇叭嚇你一下,一點人情味也沒有,快到路口時更慘了,路口塞滿了車過不走去,所以只能心驚膽跳地快速走在雙黃線,等待時機橫越到對向車道,天啊!!弟弟,為娘的真的很對不起你,這麼小就要和娘在台北街頭冒險犯難~

其次,因為我發現推推車時,車子總是斜向一邊,當我走右邊,車子就斜向右邊;當我走左邊時,車子就斜向左邊。十五分鐘推下來,手都快抽筋了。
我常疑惑為什麼推車總會斜向一邊?是因為台灣常下雨,所以人行道要設計斜的,還是我的手推車壞了?總不會是因為地球是圓的關係吧!?

最後,如果下雨了…Oh~No!
萬能的小叮噹啊!請賜給我一個任意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