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向大家介紹兩個好用相片處理軟體。

暫時揮別Photoshop、PhotoImpact吧!!

對於沒有Photoshop或PhotoImpact的人,或者覺得這兩個軟體太大太沈重的人來說,等一下要推薦的這兩個軟體,應該會激起大部份人心中的火花吧~(重點:請用免費的觀點來衡量!!)

【楔子】話說最近拿到一台古老的Notebook,PentiumII的,夠老了吧,只有20G的空間,384MB的記憶體,這樣古老的電腦,要怎麼處理阿龍的照片呢,以前我都用PhotoImpact來編輯處理影像,但我肯定這台電腦是跑不動的,所以我開始物色小而美的軟體,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不但找到了,而且物超所值啊!

說到現在,都還沒說出他們的大名,快說~一個是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另一個是Photo Filtre。如果你已經在用了,請不用看下面的廢話啦,如果你還沒用過,Try it Now!!

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這個軟體我最滿意的是他的邊框-frame,用來處理各種照片,效果都很讚哦~~至於Photo Filtre也可以處理許多的mask或者遮罩(但必須另外下載),也有邊框的效果,但就邊框效果來看,我認為光影魔術手比較好用,Photo Filtre在影像的處理上則比光影魔術手強,總之各有千秋,不必依賴PhotoImpact,也可做出不錯的效果。

建議您先試用光影魔術手,讓您的照片生動起來吧。先來幾張邊框的測試效果吧~~









因為我太懶了,用同一張照片試不同效果,所以不見得佷合適。
不過這些效果都只要一指神功,真正是方便簡單啊~~我傻瓜,他聰明!!


這兩個軟體有多好用,還輪不到我介紹,因為打字太辛苦了,請蓮「指」輕移到小倩前輩的BLOG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天空部落,她的介紹不但清楚,做出來的示範效果也很讚哦!

一定要去看一看哦~移動你的手指點一下,揮別沈重的Photoshop吧: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天空部落,小倩會告訴你如何下載與實戰作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