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玩具,我稱之為軌道車,主要並不是買給阿龍玩的,而是我在阿龍兩歲左右逛菜市場看到後,覺得這真是一套相當不錯的玩具,所以買來玩玩看。

其實我對軌道類的玩具非常沒有興趣,因為又貴又耗電,而且只能看著車子走來走去,沒什麼好玩的,所以也不想買給阿龍玩。不過這套軌道車卻小巧靈活,變化多端,一般中班小朋友單獨拼一套八片沒有問題,但若配上其軌道,卻沒那麼容易,這是它老少咸宜之處。

可是很不幸,自從我買下這套玩具之後,就再也沒見過老闆出現了,一直想再買一套,卻覓之不得。直至前三個月才又在市場看到,趕緊又買下一套,並向老闆要電話。

沒想到這個沒誠意的老闆,竟然唬弄我說他每個星期六都來,他以為我是第一次來菜市場嗎?經過我用力戳破老闆紙糊般的藉口,他才給我電話,總之,備而不用,還是省點錢好了!!

來看一下玩具囉~~

















<註>
上網查這個玩具時,發現這個玩具有得過94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哦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