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蠟筆小新很欠打,我家也有個很欠打的鉛筆阿龍。
龍媽不太會畫圖,但很羨慕那種隨手就能揮灑的人。當然,我也非常想用畫筆畫下阿龍的成長,可是無奈這真是太困難了~
凡事起頭難,不試一下以後阿龍上小學怎麼辦?現在的父母十八般武藝都要會的耶~所以啦,不管了,就算畫得很難看,也要試試看。




阿龍,你知道你丟進水裡的牌子上面寫些什麼字嗎??

話說因為娘家在整修,阿龍無法請娘家幫忙帶,於是我們夫妻倆整整一星期都必須輪流請假帶小孩。

我和老爺子帶小孩的方式不同:我是因為大腹便便加上不會開車,所以頂多只能在家裡附近走走,大部份時間還是在家裡;而老爺子則是以帶著他趴趴Go為主,消耗他的體力,讓他累到不行。

前幾天早上,老爺子帶他去青年公園消耗體力,聽說他們父子倆到公園裡的溫室看花,結果…結果,阿龍趁著老爺子眼睛離開的數秒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一個告示牌丟進魚缸裡~~@@|||

「什麼告示牌?」我好奇的問。

「你不會相信的…」老爺子在賣關子

「….到底是什麼??」

『請勿動手』

果然真的很尷尬….好險我不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